新浪新闻

舒蕾发起“健康生活爱心援助行动”(图)

舒蕾发起“健康生活爱心援助行动”(图)
2009年12月16日 15:34 新浪公益

吴勇男在车间搬运爱心套装物资

  2008年7月21日,满载舒蕾品牌洗护产品的四台大货车从武汉出发,开往四川灾区。为支援灾后重建,公司向灾区人民捐赠了价值300万元的洗护用品。

  在灾后重建阶段,灾区人民的生活健康问题被提上了议事日程。始终倡导“健康最美”的生活方式和美丽观的舒蕾,继前一阶段的员工捐款后,考虑到灾区人民现阶段的生活需要,倡议发起了“健康生活爱心援助行动”,为灾区人民的健康生活提供更多帮助。

  CEO吴勇男在“舒蕾健康生活爱心援助行动”发车仪式上说:“除了赈灾阶段的捐款外,我们始终在考虑还能够做些什么,让受灾同胞得到更及时、更实质的帮助。当得知灾区大部分安置点都开始配备公共沐浴间后,我们想到了洗护产品,可以为他们急需的健康清洁起到有效保障。因此,我们立即从生产线上临时调集组装了5万套舒蕾爱心套装,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舒蕾计划每个公用沐浴间配发一套舒蕾爱心套装(包括洗发露、沐浴乳及香皂),可直接惠及约50万户近200万灾区同胞。7月28日,捐赠物资抵达北川、绵竹、汉源等地受灾同胞手中。受灾同胞表示这些生活用品来得很及时,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