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赞臣投入2000万启动PKU救助计划

美赞臣投入2000万启动PKU救助计划
2009年12月15日 09:09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于佳莉) 12月3日,一项旨在帮助大中城市低收入人群、弱势群体以及中西部贫困地区PKU新生儿的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该项目计划在未来5年内,以3年为一期,预计向中西部地区22个省份的500名城市低收入人群、弱势群体以及农村家庭的苯丙酮尿症新生儿免费提供PKU特殊奶粉,帮助PKU新生儿家庭解决“特食”问题。

  作为该项目的支持者美赞臣公司在未来5年将投入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PKU救助计划,其中包括向受助PKU患儿免费提供美赞臣无苯丙氨酸配方粉以及用于开展各地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医务人员的培训、新生儿疾病筛查和PKU疾病的健康知识普及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