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领锋科技捐赠空气净化器 携手社会共抵甲流危害

领锋科技捐赠空气净化器 携手社会共抵甲流危害
2009年11月12日 11:48 新浪公益

  进入11月,甲型H1N1流感疫情在世界范围内迅速蔓延,并有加剧爆发的势头,加强对甲型H1N1流感的日常防范已迫在眉睫,对于公共场所空气的杀菌消毒处理成为预防和控制流感疫情蔓延的关键。

  11月11日,空气微生物净化技术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来自医疗、教育、空气净化技术等领域的各方面专家就如何更有效的在公共场所预防甲流病毒的传播进行了探讨,同时,已成功推出首款可高效杀灭甲流H1N1病毒空气净化设备的北京领锋时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蒲公英中学等机构,捐赠了首批设备。这些空气净化设备经中国疾控中心实验证明,可高效杀灭甲型H1N1流感病毒,将帮助这些最需保护的群体预防和控制流感疫情。

  此次捐赠产品的领锋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空气净化领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研发团队,经过历时三年的艰苦努力,终于成功研制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Aisa”系列高能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该系统应用了正负双极电离技术,可以高效清除空气中的各种细菌、病毒、恶臭气体、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可吸入颗粒物等有害物质。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军事医学科学院历时四个月的大量实验,最终证明,领锋公司生产的“Aisa”高能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对包含甲型H1N1流感病毒、手足口病毒在内的各种病毒,有极强的杀灭效果,最高杀灭率可达97.54%。领锋公司“Aisa”空气净化产品由此成为国内首家经中国最权威医学机构鉴定对甲型H1N1流感病毒具有高效杀灭率的高科技产品。

  与传统的空气净化和消毒方法相比,“Aisa”高能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具有诸多优势。杀灭空气中细菌、病毒的方法很多,但传统的方法要么在杀菌消毒的同时也会对人体产生伤害(如臭氧消毒、甲醛熏蒸消毒等),要么只能杀灭物体表面病菌(喷洒消毒药水等)而对漂浮在空气中的病菌不起作用,这些消毒净化方法均不适合在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长期使用。而“Aisa”高能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采用的是一种全新的技术,消除了传统杀菌消毒的各种缺点,其“人机共存”、“润物细无声”的独特特性相比传统杀菌消毒方式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在使用时不需要人员撤离现场,从而避免了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Aisa”高能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使用的正负双极电离技术已经由领锋公司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Aisa”高能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已在多个场所得到应用。10月中旬,领锋公司与上海世博会达成协议,成为世博场馆空气净化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上海世博会场馆安装“Aisa”高能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确保游客和与会人员的安全健康。今年2月,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与领锋公司结成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并正式签约,在通用集团提供设备的所有污水处理厂和垃圾处理厂中,将全部使用领锋公司的空气净化产品。

  领锋公司研发的“Aisa”系列空气净化产品各项检测数据均领先于同类产品,填补了我国高端空气净化技术的空白。“Aisa”系列空气净化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几乎覆盖了如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化工、印染、皮革等污染工业企业及医疗领域和各类公共场所,极大的满足了这些地方对净化空气的严格要求。

  关于领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领锋时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领锋公司”)主要从事高科技空气净化产品研发、生产。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研发团队,经过历时三年的艰苦努力,终于成功研制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Aisa”系列高能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最近,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军事医学科学院历时四个月的大量实验,最终证明,对甲型H1N1流感病毒、手足口病毒、沙雷氏菌噬菌体的短时(一小时)杀灭率分别达到93%、96%、92%以上(检测报告请参考附件),解决了现有消毒技术和产品不能在“人机共室”情况下高效杀灭有害病菌的难题,为大型公共场所(医院、学校、商场、车站)提供了最佳杀菌、消毒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填补了我国在该领域的技术空白。领锋公司“Aisa”产品也由此成为中国首家经中国最权威医学机构鉴定对甲型H1N1流感病毒具有高效杀灭率的高科技产品。

新浪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