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逾20万孩子受益“宝马儿童训练营”

逾20万孩子受益“宝马儿童训练营”
2009年11月10日 09:00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于佳莉) 11月3日,几百名小朋友的欢歌笑语把中国儿童中心变成了一片快乐的海洋。2009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这里举行盛大的闭营仪式。在闭幕仪式上,由5名小朋友扮演的训练营吉祥物“小熊安安”,将一份特殊的“礼物”——BMW儿童车贴设计比赛优秀作品画册送给了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以感谢BMW五年来对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的投入和贡献。

  据了解,宝马儿童训练营是宝马公司自2004年发起的一项企业社会责任活动。2009年自4月在北京开营以来,宝马在全国18个城市的青少年宫成功开展了主题为“我做交通安全小先锋”的训练营活动。今年约有10万名儿童从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中受益,5年来累计受益儿童数量已突破20万。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