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宝洁参展中国连锁店年会 并向希望工程再捐400万元

宝洁参展中国连锁店年会 并向希望工程再捐400万元
2009年11月06日 15:47 新浪公益

  11月6日,宝洁(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在南京开幕的第11届中国连锁店展览年会上以“创新求发展,责任促和谐”两大主题在中国零售行业力推创新和责任的理念,并再次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项目捐款400万元人民币。

  这是宝洁公司自2007年以来连续第3年在中国连锁店展会完成对希望工程的年度捐赠。之所以选择中国连锁行业协会这个平台,是因为在过去的六年中,宝洁的零售商合作伙伴在宝洁希望小学的援建过程中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在宝洁已经援建的180所希望小学中,有50所是和合作伙伴共建的。

  宝洁大中华区客户生意发展部总经理柯兴华说:“宝洁携手零售商合作伙伴共同推进公益事业发展有助于通过整合零供上下游资源,增强公益事业阵营的力量。”

  同往年一样,在中国连锁店展会现场,宝洁布置了公益展,重点回顾历年来宝洁携手零售商合作伙伴支持希望工程的点点滴滴,其中包括今年夏天热闹进行的“宝洁NBA全心投入 追逐梦想”活动,该活动宝洁联合沃尔玛、好又多、北京华联、乐购、屈臣氏、家乐福、大润发和华润万家八大零售商通过店内捐资销售,为去年汶川地震灾区的宝洁希望小学募集善款,援建了20个“快乐体育园地”。

  宝洁公司自1996年支持希望工程至今,已捐资5300万元人民币,携手商业伙伴和员工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援建宝洁希望小学共180所,是国内捐建希望小学最多的企业,帮助超过10万名贫困地区儿童获得了更好地读书机会。宝洁对希望工程的捐助得到了各级地方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截止目前,宝洁希望小学的建设带动了各地方政府匹配教育资金和其他团体、单位、个人匹配捐款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宝洁的目标是在2010年实现宝洁援建希望小学的总数达到200所,然后致力于将这200所宝洁希望小学建成全国最好的希望小学和惠及乡里、服务社区的新农村文化、教育、信息中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