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川新县城495户安居房封顶

北川新县城495户安居房封顶
2009年11月02日 11:30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赵顺安记者青兴海)10月31日,北川新县城安居房建设工地彩旗飘扬、锣鼓喧天。下午4时整,随着山东济南市援川总指挥刘胜凯一声令下,数十座塔吊伸出长臂,在建的18幢495户安居房全部正式封顶(右图)。刘胜凯表示,接下来就要转入室内外装饰和设备安装阶段,所有参与援建人员将继续努力,力争在春节前又好又快完成安居房其他建设。

  据介绍,在建的安居房共18幢,每幢均为6层,两个单元,总建筑面积5.38万平方米,抗震设防基本烈度为7度,结构设计使用期限50年,总投资8千万人民币,分别由济南二建集团和山东平安建设集团承建。安居房建设自今年8月

  17日正式动工以来,援建方加班加点,用时75天,全部正式封顶,比计划提前了一个半月,创造出了振奋人心的“济南速度”。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