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雷锋”田亮签名国家队队服明日亮相

“雷锋”田亮签名国家队队服明日亮相
2009年10月30日 11:40 新浪公益

  10月31日下午一点半,新浪公益方家胡同义卖会将在北京市东城区方家胡同46号正式开启。感受胡同文化,献出您的爱心!期待网友们的到来与支持。

  现场有李连杰壹基金的羌绣手工艺制品、央视主持人鲁健发起的众基金捐赠了家电物品、画家薛丽娟捐赠的工笔牡丹及其他画作等等,共有20家公益组织参与本次义卖活动。

  除此之外,刚刚拍摄完成电视剧《雷锋》的前国家跳水队队员,世界冠军田亮也通过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为本次活动捐赠了他在国家队时的珍贵签名队服。

 

正在拍摄电视剧《雷锋》的田亮

相关专题链接:新浪公益方家胡同义卖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