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支持正品-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从着装环保开始

支持正品-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从着装环保开始
2009年10月30日 09:50 新浪公益

  许多消费者听说过纺织品含甲醛可致癌,但事实上,一些纺织品使用的染料致癌性比甲醛更严重。近年来,我国质量监督部门和媒体不断公布纺织品致癌物质,披露了很多不合格服装、鞋帽等纺织百货用品中含有损害健康的有毒染料。最常见的纺织品毒素往往通过假冒、劣质服装携带混入市场,很容易欺骗消费者的眼睛。上品折扣网(Shopin.net)提示大众:选购服装时提高警惕,支持品牌正品,到正规商场购物,可有效防止有毒元素通过着装带入人体。 随着我国物质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环保理念已经深入到各个行业。垃圾分类、可回收材料在食品外包装的应用、噪音处理和吸收、水资源重复利用等环保措施已深入到我们日常的衣食住行。关注和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已成为当代人的生活焦点。穿戴可直接接触到人体,其作为最重要的快速消费品,纺织材质环保、颜料环保、废旧衣物回收利用等,和我们每个人的自身健康状况、生存环境紧密相关。

  我们在购买服装装扮美丽的时候,更多关注的是款式和价格。其实,服装本身的品质才是我们更应关注的问题。这里就不得不提到一个词——“正品”,所谓正品,就是经专业部门审批和质检合格的正规厂家生产的正规品牌商品。品牌正品服装,从选料、加工、上色、包装、运输、检验、销售的整个流程,均安全、无害。品牌正品服装,直接接触人体后,能保障我们的身体不受侵害,同时许多品牌正品服装的材料还可回收再利用,环保应用性强,具有非常广阔的社会环保群体呼吁力量。

  近年来,时尚、便宜的品牌正品正在受到大众的追捧,由上品商业创立的上品折扣店、上品优价店,很好地满足了大众的需求,上品折扣提倡的环保、品牌、正品、低价将着装环保理念进行了最好的诠释和执行。回归商品价格本质、环保、品牌、正品、低价,是上品商业近十年来始终坚持的经营方针。提起上品,许多消费者会说:昨天我还去那儿逛呢!是的,上品折扣已经成为北京消费者必选的购物场所。上品商业在北京拥有六家实体店、超过1000个服装百货品牌,近30万款品牌正品。2009年,上品开设了官方购物网站——上品折扣网(Shopin.net)。自此,除服务北京地区用户外,上品通过网络购物还可满足全国各个地域和城市的用户购物需求,真正将环保、品牌、正品、低价的着装理念传递到成百上千万的用户。

  着装环保是每个人的责任,也是对我们自己最好的环保。

  这里,我们倡导:支持正品,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从着装环保开始。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