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红十字会计划五年募集30亿元善款

红十字会计划五年募集30亿元善款
2009年10月30日 09:3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铭言)29日,《中国红十字事业2010-2014年发展规划》出台,其中称,力争到2014年,中国红十字会募集救灾、救助款物达到30亿元,使3000万人(次)受益。

  为落实红十字救灾、助困的职责,中国红十字会还计划在未来五年壮大志愿者队伍,到2014年,招募红十字志愿者累计达到300万人,其中,正式注册的固定志愿工作者,达到40万人。

  未来五年,中国红十字会计划继续扩大中华骨髓库的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队伍,到2014年,有效的造血干细胞库容,将突破200万人份,旨在帮助更多血液病患者找到合适的配型干细胞,提高移植的成功率。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