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为明天-触动心灵”网络投票及教案上传延期公告

“为明天-触动心灵”网络投票及教案上传延期公告
2009年10月22日 09:40 新浪公益

  致各位热心志愿者:

  首先,十分感谢大家对“为明天-触动心灵”活动的支持和参与!本次活动的教案上传以及投票原定于2009年10月11日正式开启,但是由于网站技术原因,以至上海等地部分网友在2009年10月11-12日期间,无法顺利登录更新后的专题网页进行投票及教案上传,影响了大家正常阅读教案及对心仪的教案进行投票,对此,活动主办方触动传媒及凯德置地向大家表示深切的歉意!

  现经多方努力,该网页已于2009年10月12日晚恢复正常运行,为保障本次活动的公正性,活动主办方决定对此突发事件作出如下处理:

  “为明天-触动心灵”沐川凯德绿色希望小学支教活动教案上传及网络评选截止日期将顺延至2009年10月31日结束。专家评审结果则将顺延至2009年11月5日在Sina公益频道“为明天,触动心灵”专题网页进行公示。

  在未来的时间里,主办方将继续服务于各位志愿者,如有任何问题,欢迎致电:021-51098699*1227,李小姐或发邮件至:reylee@touchmedia.cn。期望广大网友及热心志愿者能够继续支持我们的活动!谢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