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普生开通耗材回收“绿色热线”

爱普生开通耗材回收“绿色热线”
2009年10月14日 10:59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白晓威) “您好,这里是爱普生环保回收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只需拨打400-810-9977转拨8这条由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率先在国内推出的环保回收“绿色热线”,不仅能了解产品及耗材回收的相关政策与信息,还能得到细致热情的帮助,轻松顺利地实现用户“爱护环境、循环利用”的绿色心愿。

  热线负责人表示:“经常有用户会通过热线询问我们的耗材回收,是否就是简单地拿回去重新注墨水,或是我们的回收跟那些路边摊的耗材回收到底有何区别。此时,我们就要耐心地讲解爱普生所倡导的全面再生资源化与无害化的回收理念与体系,让用户了解到产品回收是一个纵深化的科学环保处理过程,而绝不仅仅是停留在把产品收回去的表面层次上。”

  从今年9月份热线开通至今,爱普生的这条国内“绿色回收第一热线”已经接待了众多个人及企业用户的咨询,爱普生环境科的负责人表示:“我们期待热线的开通可以使产品环保回收量上升,同时起到传播环境保护理念作用。”尽管这意味着开支的增加,但爱普生环境科的负责人表示,从2001年就开始在中国推广实施的耗材绿色回收计划,是爱普生“与自然为友、追求可持续循环发展”这一企业核心经营理念的重要体现。因此,未来只会不断加大在完善环保回收体系上的投入,让这条“绿色热线”一直坚持到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