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铝积极投身全球志愿服务

美铝积极投身全球志愿服务
2009年10月14日 10:57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白晓威) 今年10月,来自世界各地总计逾20,000名美铝员工将在美铝全球服务月期间,为所在社区提供志愿服务,带去积极变化。作为美铝大家庭的重要一分子,其中国的员工也将热忱地投身到该活动中。

  美铝服务月旨在号召全球员工在10月这个集中的时间里,通过志愿活动为所在社区带去积极的影响。同时,对员工全年的志愿行为进行表彰。今年,美铝服务月已进入第4个年头。

  据悉,今年服务月期间,美铝计划在20个国家开展逾600个社区服务项目。其中,美铝中国将号召近300名员工携手近百位非政府组织、社区成员和政府的代表,共同参与到7个服务项目中,内容涵盖服务北京朝阳区国际商务节、在秦皇岛市进行环保宣传、为昆山当地学生举办知识竞赛并关爱当地老年人、与上海聋哑儿童联欢、在苏州开展爬山环保活动,粉刷香港的老人院的设施及帮助增设官能康复室。

  “美铝鼓励员工持续性的志愿行为,而服务月则在集中的时间内将美铝员工的团队志愿服务推向高潮。去年10月,美铝全球志愿者提供了705,000小时的服务,相当于超过350人全天候工作。在中国,29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环境保护、关怀老人和残障人士、环境健康安全培训等社项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