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卡夫食品启动首个全球“美味公益周”活动(图)

卡夫食品启动首个全球“美味公益周”活动(图)
2009年10月12日 15:14 新浪公益

  10月10日,来自北京、上海、苏州、广州、江门的共计150多名卡夫食品公司员工志愿者,来到了当地的民工子弟学校、福利院,展开了卡夫食品公司在中国的“美味公益周”志愿者行动,与孩子们分享美味食品,讲述美味故事,分享美味心愿。

  在这一周里,卡夫食品在美国、加拿大、中国、巴西、澳大利亚、度尼西亚等33个国家的分公司同时展开公益活动。该活动以消除饥饿、倡导健康生活、关爱弱势群体为主要宗旨,号召所有卡夫食品的员工献出爱心,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身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谈起公益活动,作为首批响应这一志愿者活动的卡夫食品公司董事长兼全球总裁Irene Rosenfeld女士深有感触:“这次的卡夫美味公益周,是迄今为止卡夫最大的一次全球员工公益行动,卡夫公司及其全球各地的员工希望为我们社会的人文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也期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跟其他人分享“美味”,为社会带来更多的‘美味’的变化。”

  “我们希望通过志愿者行动,让生活在城市的卡夫食品员工及员工的家人,一起了解在我们的身边还有这样一群在逆境中顽强成长的孩子。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他们,关心并且帮助他们更健康、更自信地快乐成长。”卡夫食品中国公共事务总监车飞女士称。

  卡夫食品中国将慈善关注聚焦于民工子弟。据估计,中国现在大约2亿农村人口流向城市,由于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没有接受过良好的教育,因此在城里难以找到报酬较高的工作。随着父母一起漂泊的孩子以农民身份出现在城市,车水马龙、高楼大厦的繁华和现代文明,给他们带来快乐与兴奋。但同时,辛劳的父母、物质生活的匮乏、教育与文化的断层,也无可避免地让他们感受到游离于主流城市生活之外的无奈。

  在广州、苏州等地的福利院,卡夫员工和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分享美食,描画孩子们心中的美味梦想,共度了一个美好的下午时光。“我和我的孩子都非常喜欢这次的美味公益行动,希望有更多的社会人士帮助福利院的孩子们,为他们创造一个更温馨、亲切的家庭氛围,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和他们在一起’。”一位带着孩子来参加公益周的卡夫员工志愿者说。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