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为明天,触动心灵”沐川支教活动最新公告

“为明天,触动心灵”沐川支教活动最新公告
2009年10月12日 10:40 新浪公益

  一、报名及教案上传方法

  2009.9.1-10.23 志愿者通过新浪公益频道gongyi.sina.com.cn/z/beteacher/index.shtml报名,同时建立个人公益博客。

  2009.10.11-10.23 教案上传活动正式开始,报名志愿者可以在个人公益博客上以Word格式上传图文教案。

  二、网络评选细则

  报名者须在10月11日至23日期间,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上传教案。届时广大的网友会为根据您所提交在博客上的教案为您投上支持的一票,您还可以让亲朋好友一起来为您加油投票,网络评选截止日期是2009年10月23日,我们将选取网络评选的前100个志愿者参与专家评审。(特别提醒:每个IP地址每天只记录一次有效投票)。

  三、专家评审细则

  1.参与教案评选必须在指定时间在个人公益博客中上传自己制作的教案。如经审核发现有入围志愿者并未按规定提交相关教案但参与投票并入选,该志愿者的入围资格将被取消,其入围资格将被顺延替补。

  2.入围网络评选的教案必须是志愿者原创,活动主办方对教案侵权问题不负任何版权责任,但如有涉及侵权的教案被检举,该志愿者的入围资格将被取消,其入围资格将被顺延替补。

  3.志愿者所提交的教案中需依次罗列“课程目的,教学方式,教学课时,课前准备,课程内容”等方面的图文介绍。

  4.该教案可结合志愿者自身的相关经验并做适当发挥,但教案需兼顾创意性及可操作性。

  5.教案所展示的知识点需从当地学生的实际情况,符合学生的认知水平。

  6.最终将有15个教案通过专家评审的评选。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触动传媒以及凯德置地所有。

  四、专家评审团

  我们会在10月23日将投票数前100名的教案作品作为入围作品,由特邀的专家组进行最终筛选。

  特邀专家:

  沐川县凯德绿色希望小学校长:高洪

  上海希望工程形象大使、著名昆剧表演艺术家、“昆曲王子”:张军

  普陀区政府授予金牌的十大名师之一:姚公容老师

  资深志愿者:吴媛静

  五、入围教案公示

  10月30日,我们会从投票数前100名的教案中选出15名教案制作优秀的报名志愿者在新浪网公益频道上进行公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