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国年轻人单车骑行宣传环保

美国年轻人单车骑行宣传环保
2009年10月12日 09:40 新京报

  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23岁的年轻人10日开始了为期15天的“单车之旅”,他将在350英里的骑行中,宣传环保,以此提醒人们要更加关注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影响。

  这名男子名叫里德·阿罗诺,是明尼苏达州罗斯韦尔的一名环保主义者。虽然今年只有23岁,但是他在当地人看来是一位环保领域的“大明星”。里德已经被选为明尼苏达州的代表,受邀参加今年12月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

  谈到“单车之旅”的策划时,里德说,他和不少年轻人将在15天的时间内,环游明尼苏达州的城市和乡村,拜访各个环保组织,并且参观工厂和商业设施,和所有人讨论气候变化的影响,并鼓励他们使用清洁能源。

  根据媒体的报道,里德长达350英里的骑行,在10日当天从罗斯韦尔的哈里特·亚历山大自然中心正式开始,将于10月24日骑到首都华盛顿,在国会山附近举行一个小型的集会,呼吁人们立即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

  为此里德专门开设了自己的facebook主页,呼吁人们积极登录签名,支持他的环保骑行。(文/张乐)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