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志愿者真情耀中华》之“非遗”志愿者招募书

《志愿者真情耀中华》之“非遗”志愿者招募书
2009年10月10日 16:38 新浪网

  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人类的无形文化遗产,代表着人类文化遗产的精神高度。但由于各种原因,一些非物质文化遗产已经濒临灭绝,亟待保护。2009年11-12月,《志愿者真情耀中华》将推出以“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的公益行动,并制作成5期节目,于2009年11月16日起在北京卫视每周一21:35播出。

  现公布5个即将灭绝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它们的现状,面向全国,寻求这些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人,同时寻求企业和个人对这些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资金支持。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09年10月30日

  2、报名办法:

  请认真填写《志愿者真情耀中华》之“非物质文化遗产” 志愿者报名表格,填表完毕后发送到btvylgw@126.com,通过初选的志愿者,栏目组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3、企业捐助合作热线:

  1)96168

  2) 010-85337963(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下午17:00)

  >>点击下载志愿者报名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