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公益时报:张静初任“思源-AOC彩虹计划”大使

公益时报:张静初任“思源-AOC彩虹计划”大使
2009年10月10日 11:26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宋 扬) 9月2日,著名影星张静初小姐正式签约为“思源·AOC彩虹计划”的公益大使。今后,张静初通过实地深入探访及慰问灾区以及贫困地区,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中来。

  此次出任公益大使,张静初透露她这次是自己主动请缨要求参与进来,因为自己也是从福建山区走出来的,非常希望能够为灾区和贫困地区的父老乡亲、莘莘学子们奉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此举尽以为艺人的责任,回馈社会,同时也算是报答自己的老师。

  张静初表示,她认为支援灾区和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意义深远,众多志愿者和大学生援教教师的事迹都深深感动着她,这也是促使她希望成为“思源·AOC彩虹计划”公益大使的重要原因。

  2008年汶川地震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手AOC艾德蒙推出“思源·AOC彩虹计划”,分阶段针对灾区人民的教育和文化需求进行持续关爱。

  在“思源·AOC彩虹计划”设立以来的一年间,通过“温暖行动”、“观奥行动”、“智远工程”等活动,AOC艾德蒙已经为灾区和贫困地区输送了大量善款与物资。今年6月15日,“‘思源·AOC彩虹计划’大学毕业生支援贫困地区教育事业激励行动”已经启动,活动将选出100位大学毕业生援教教师并为其所在的学校援建电子图书室。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