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青报:张静初任“彩虹计划”公益大使

中青报:张静初任“彩虹计划”公益大使
2009年10月10日 11:23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东)“‘思源·AOC彩虹计划’公益大使签约发布会”近日在京举行。

  以《孔雀》、《拉贝日记》、《窃听风云》等众多影片为国内外观众所熟知,多次荣获国内外大奖的国际影星张静初正式签约,成为“思源·AOC彩虹计划”的公益大使,并将与该计划携手,共同推进面向灾区和贫困地区的慈善公益事业,并通过深入实地探访及慰问,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中来。

  据悉,“思源·AOC彩虹计划”设立一年来,AOC艾德蒙通过“温暖行动”、“观奥行动”、“智远工程”等活动,已经为灾区和贫困地区输送了大量善款与物资。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