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思源-AOC彩虹计划大学生支教激励行动评选规则

思源-AOC彩虹计划大学生支教激励行动评选规则
2009年10月10日 10:53 新浪公益

  “思源·AOC彩虹计划”推出的“信任·一如既往,大学毕业生支援贫困地区教育事业激励行动”将面向全社会征集并评选出10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援教教师,为他们和他们所在的学校捐赠电脑和电教设备。同时,将从中评选出10位“十佳优秀援教教师”,由教育部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有信任就有信心,有信心就有彩虹!——“思源·AOC彩虹计划”将通过行动来践行我们的诺言!

    推荐或申请提示:

  我们正在寻找您!如果您是一位大学毕业生,放弃了优越的条件为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默默耕耘;如果您的亲人或朋友正站在三尺讲台,为贫困地区孩子的未来无怨无悔地奉献着青春……

  大学毕业生援教教师,一群值得尊敬的年轻人,你们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人!我们期待您的报名和推荐,让优秀援教教师的事迹感动每一个中国人……

  报名及推荐条件: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大学或同等学历,从事贫困地区教育事业,且教龄在2年以上,具有优秀的工作事迹。

  十佳优秀援教教师评选提示:

  本次评选将以网友投票和“思源·AOC彩虹计划”评选小组成员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评选将按网民投票占50% 、“思源·AOC彩虹计划”评选小组投票占50%的权重来计算结果。得票靠前的10名老师将获得“十佳优秀援教教师”称号。

  每个网友可以将你心目中的十佳教师选中,每个教师限投一票,人数10名。

  注:

  1、所有参与投票的热心网友,每周我们将进行抽奖,获奖者将会获得由AOC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2、所有参与投票的热心网友将有机会随同“思源·AOC彩虹计划”公益大使张静初小姐前往优秀教师所在学校进行探访,与老师和孩子们零距离接触,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