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灾区公益组织首次“双选”实习生

灾区公益组织首次“双选”实习生
2009年10月10日 10:14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舒张惠)长期活跃在地震灾区的众多公益组织因为经费等问题,志愿者频频流失。有志于公益事业的大学生,可能因为渠道不畅与公益组织失之交臂。“2009四川灾区青年实习生”项目启动,将帮助这些问题得到解决。该项目实施方——NPI公益组织发展中心成都办昨日透露,目前已经初选出22家公益组织,可为大学毕业生或进入实习期的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实习期间,每人每月将获800元津贴。

  NPI公益组织发展中心是上海浦东政府正式注册的民间非营利组织。此次启动的项目是灾区公益组织首次公开配对实习生,实行双向选择。将招募15名青年实习生,进入四川灾区社会公益组织,进行为期半年的工作实习。目前已招募并初选出山水自然保护中心、成都野草文化传播中心、中大——香港理大映秀社工站等22家公益组织供实习生选择。联想希望基金将为实习生提供每月800元的实习津贴并承诺按月发放。公益组织将为实习生提供住宿和基本保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