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索尼探梦推出“科学实验广场”

索尼探梦推出“科学实验广场”
2009年10月09日 10:02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于佳莉) 9月26日,为配合十月“北京市中小学生爱科学月”的到来, 索尼探梦科技馆特别推出“科学实验广场”活动,利用简单的生活用品,设计出趣味十足的实验游戏,鼓励孩子们在动手的过程中,发现科学的奥秒,激发对科学的兴趣并推动他们的积极思考。

  据了解,从2008年4月1日开始,“索尼探梦”科技馆将全部门票收入均用于馆外偏远地区学校的科普活动,一年来,偏远地区已有近万名中小学生从“索尼探梦”的科普下乡活动中受益。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