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减法生活为环境减负

减法生活为环境减负
2009年10月09日 09:59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宋扬) 9月21日,世界无车日前一天,首届减法生活绿色盛典在北京桥艺术中心盛大举办。活动当晚,苗圃、王学兵等众多热心环保的明星出席,并响应“减法生活”从小处着手培养做环保习惯的倡导,以简洁大方的装束搭配清新的绿色元素,彰示各自的“减法主张”。

  减法生活绿色盛典是“减法生活绿色公益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主办方通过盛典,向不同阶段支持此次公益行动的明星及各方机构颁发了“减法生活”绿色公益奖项。

  “减法生活绿色公益行动”是由中国绿化基金会、哇噻网主办,北京迪思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行动于今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正式启动,陆续开展了“明星环保设计大赛”、“‘节能减排,快乐出行’活动”、“桌面绿植认养活动”,持续宣传“节约一度电”、“少开一天车”、“节约用水”等“为生活做减法”的环保生活方式,掀起公益环保的热潮。据统计,“减法生活绿色公益行动”直接和间接影响的人数超过3亿。

  谈到减法生活的未来,哇噻网执行总裁李霞表示:“减法生活第一年的活动取得了成功,但是要持续做公益,我们还需要新思路。我们最大的希望是通过减法生活寻找一种可持续性公益的新模式,在这个新模式里,公益组织、企业、消费者将建立密切关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