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夏普空气净化器爱心暖上海

夏普空气净化器爱心暖上海
2009年09月29日 18:17 新浪公益

  9月28日,夏普在上海市举行了公司产品捐赠仪式,向上海市内共11所公立幼儿园捐赠了夏普最新技术制造的空气净化器,此举将为幼儿园的儿童创造一个舒适环境,充分体现了夏普在绿色环保领域的先进理念。

  当前,北半球进入秋季,甲型H1N1流感流行势头不减反增,疫情呈快速上升趋势,而学校、幼儿园、敬老院等场所更是被卫生部列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其中,由于幼儿抵抗力比较弱,根据室内空气状况的变化容易被病菌感染,因此本次夏普的捐赠对象选定为幼儿园。根据实验结果,夏普的空气净化器具有向室内释放净离子群,分解、去除空气中浮游的有害物质的功能。

  当今,关注儿童健康已经成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企业把公益目光投向了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上,此次捐赠的空气净化器不仅是夏普最新的技术成果,也代表着夏普一贯倡导的绿色健康生活的理念。上海的幼儿园的代表和夏普的相关领导悉数出席了这次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上海市百灵鸟幼儿园的代表表示:“由于最近甲型H1N1流感病菌的蔓延,我们园内对于小朋友们的健康管理非常的重视。在这个时期,能得到夏普企业捐赠的空气净化器,对我们来说无疑是非常感谢的。”

  夏普方面代表秋永总经理在捐赠仪式上作了热情的发言:“现在,全世界处于社会卫生的高度不安中,夏普作为一个在中国发展的日本企业,希望加入到当地的公益事业,为维护市民健康作出贡献。”

  夏普作为一家深深根植于中国,拥有良好公民形象的高科技企业,一直致力于利用自身领先的技术实力服务于中国人民,长期以来积极投身中国公益事业。据了解,目前夏普已经将最新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引入中国,相信能够为中国的市民健康事业做出相应的贡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