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迎国庆--“香飘北京 缤纷顺义”主题摄影展征稿

迎国庆--“香飘北京 缤纷顺义”主题摄影展征稿
2009年09月28日 14:56 新浪公益

  9月26日至10月5日,中国第七届花会博览会在北京顺义区隆重开幕。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由国家林业局、中国花协、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是献礼国庆60周年重要活动之一。

  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深圳市,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以及27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外1300多家知名花卉企业积极踊跃参展,彰显各地特色的园林园艺和代表高新科技成果的奇花异卉集中展示,各类花卉知识专题讲座、插花表演、文化论坛融合其间,充分展现了我国花卉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和水平,深刻诠释了传统花文化的丰富内涵,有效促进了国内外花卉界的交流与合作,是历届花博会中参与范围最广、企业品质最优、花卉品种最新、科技含量最高、展示领域最宽、影响最为深远的一次国际性花事盛会。本届花博会从今天开幕后,将持续到10月5日结束,展会历时10天。

  一次以花卉为主题的博览会,

  呈现繁花似锦,

  一次以花卉为主题的摄影展,

  再现缤纷顺义。

  主题:香飘北京 缤纷顺义

  展览内容:全面展示第七届花卉博览会在顺义举办期间的盛况,体现“人文花博 科技花博 和谐花博”的理念,以及绚烂缤纷的花卉大观。

  展览容量:100幅(组) 展览作品均编辑成册。

  展览稿酬:入选作品一律付稿酬500元/幅(组),并赠送展览作品画册一册。

  投稿方式:1、所有参展作品只收电子文件。

  2、文件格式、大小:JPG格式,500K。每人投稿数量不限。

  3、所有投稿作者,均注明有效联系方式,入选后方便通知。

  投稿地址:huabohui72009@126.com

  截稿日期:2009年10月8日

  主办单位:北京市顺义区广播电视中心

  媒体支持单位:中国摄影家协会信息中心

  花博会详情请登陆: www.7flowerexpo.com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