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恒生银行希望图书室落成 员工积极履行志愿服务

恒生银行希望图书室落成 员工积极履行志愿服务
2009年09月28日 12:04 新浪公益

  恒生银行首个希望图书室于9月1日,在四川雅安境内正式落成。来自恒生中国的员工组成志愿者队,积极参与是次图书室筹建活动,实践恒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

  该图书室坐落于萦经县烈太乡中心小学,藏书共5000多本,由恒生中国的员工捐赠及该行捐助筹组而成。另外,恒生银行出资购买图书室的全部家具及设施,并参与整个筹建过程,包括志愿者连日来的书籍整理、分类、编码及归档等准备工作,以提升教学资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恒生中国一直致力支持教育发展,在四川地震后,即出资兴建恒生抗震希望小学;是次出资捐助恒生银行希望图书室,亦得到员工的大力支持。恒生中国将继续发扬母行优质的服务文化,并积极借鉴母行推动志愿者服务的经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回馈社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