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9中华慈善论坛亮点

2009中华慈善论坛亮点
2009年09月27日 11:05 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

  ·智慧慈善与政府制度创新

  通过政府、企业和慈善组织的交流,探讨政府部门如何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在慈善与社会服务领域的运用,建立慈善与社会服务信息高速通路,实现社会创新。

  ·智慧慈善与慈善组织信息化建设

  探讨慈善组织如何提高自己的信息化能力,如何运用信息技术以提高自己的信息透明度和工作效率。如利用Web2.0(第二代互联网)筹款、招募义工、调查公众意见等。

  ·智慧慈善与企业社会责任

  探讨企业如何积极覆行社会责任,贡献企业资源和知识,消除存在于商业界与非营利界之间、弱势群体与主流社会之间的数字鸿沟。

  ·启动“智慧慈善工程”

  通过政府、企业、慈善机构结成“智慧慈善伙伴”,发布《智慧慈善倡议书》,倡导全社会共同努力,消除数字鸿沟,搭建慈善信息高速通路,实现智慧慈善,共创社会和谐!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