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9中华慈善论坛组织结构

2009中华慈善论坛组织结构
2009年09月27日 10:44 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

  中华慈善论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主办,中华慈善总会、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李嘉诚基金会、比尔·盖茨基金会、克林顿基金会联合主办,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承办,是众多机构与媒体鼎力支持的中国慈善领域的年度盛会。

  2009中华慈善论坛举办之际,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年大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如何在智慧地球、民族复兴的新时代发扬光大?本次论坛以“智慧慈善·透明慈善”为主题,邀请政府、企业和慈善组织共同探讨如何消除存在于商业界与非营利界之间、弱势群体与主流社会之间的数字鸿沟,共同推动“智慧慈善工程”,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在慈善与社会服务领域的运用,建立慈善与社会服务信息高速通路,实现社会创新。

  “智慧慈善”,也就是以更智慧的方法,顺应信息化的潮流,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改善公共服务,用智慧的方式推动慈善行业信息化程度,从而改变慈善组织、企业、政府和人们相互交互的方式,以实现透明慈善、高效慈善、人人慈善和快乐慈善的目标。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联合主办

  湖南省民政厅 湖南大学 中华慈善总会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李嘉诚基金会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克林顿基金会

  承办单位

  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

  协办单位

  上海美国商会 中国欧盟商会 湖南省慈善总会

  湖南公共频道 长沙市民政局 长沙市慈善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