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典范机构:自然之友

典范机构:自然之友
2009年09月23日 17:44 新浪公益

  中国文化书院·绿色文化分院(自然之友)是经文化部批准成立,于1994年3月以中国文化书院·绿色文化分(Friends of Nature)的名称在民政部正式注册成立的民间环境保护团体,是中国最早依法建立的民间环保组织之一。自然之友是非营利性质的公益团体,经费来自社会捐赠和会员会费。主要发起人为梁从诫、杨东平、梁晓燕、王力雄。

  自然之友的宗旨是努力提高公众的环境意识,动员普通百姓以各种形式自觉参与环境保护行动,倡导中国的“绿色文明”,争取中华民族的可持续发展。秉承不唱高调、踏实做事、真心实意、身体力行的理念。自然之友通过开展公众教育活动、出版、研讨、公众倡导以及各种环境保护项目来实现其宗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