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典范机构:仪陇乡村发展协会

典范机构:仪陇乡村发展协会
2009年09月23日 17:43 新浪公益

  协会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协会成立13年来,在国际组织和地方政府的帮助下,我们始终坚持在基层、在农村、在第一线,反复的试验适应农村发展的有效组织方法与农村扶贫金融服务体系的建立。通过多年的实践与探索,成功地将金融服务手段与推动农村社会可持续发展融为一体,在以为低收入群体发展服务的公益性目标奋斗的基础上,建立起可持续发展的金融扶贫商业模式和以资金为纽带帮助贫困农民建立互助合作社的模式并得到有效地运行。金融扶贫的商业模式先后为贫困人们提供了近亿元的无需抵押担保的扶贫小额贷款服务,直接帮扶了近15万贫困人口的发展;帮助和推动十六个村贫困农户建立起自我管理的农民互助合作社(村互助基金),推动农民组织起来互助合作共同发展,在帮助和推动贫困社区发展的同时,协会自身能力不断完善和提高,逐步健全了机构有效的自我运行机制,实现了独立运行基础上的推动乡村扶贫与可持续发展目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受到了当地农民的充分信任和积极参与,也得到了国际、国内社会及政府的广泛赞誉、关注和支持,协会探索的较为成功的运行体系和管理模式目前正被政府和社会广泛推崇。

  协会信守的格言:做人,德仁为先;谋事,规则至上!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