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典范机构: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

典范机构: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
2009年09月23日 17:40 新浪公益

  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创立于2001年7月,当时国内自闭症人士的康复服务严重缺乏,一群自闭症儿童的家长不畏艰辛自发组织“深圳孤独症人士家长资源中心”,通过活动不断地顺利开展与社会资源的整合,逐渐形成了较广泛的社会支援网,为促进自闭症人士的成长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2005年1月在深圳市民政局登记注册成为非营利民间社团。

  使命:代表自闭症群体争取其共同权益,通过教育倡导、咨询培训、学术研究、交流合作,全心全意为自闭症人士服务,以促进其成长与发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