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典范机构:安琪之家

典范机构:安琪之家
2009年09月23日 17:37 新浪公益

  安琪之家康复教育活动中心(以下简称安琪之家)成立于2002年6月1日,在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民政局正式注册,是广西第一家专门为中、轻度脑瘫人士提供多元化的康复、教育及日常生活自理引导服务的社会机公益构。

  安琪之家理事会现有成员4人,成员分别为国际非政府组织在华项目官员、记者及家长代表。理事会负责为机构发展制定策略,筹措发展资源。目前安琪之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康复、特教、及护理老师共22人。

  安琪之家以全人关顾的理念,为脑瘫人士提供康复、教育及生活护理等全人康复服务,为有能力进入普通小学学习的儿童,做融和教育的准备。

  本机构日常经费2/3主要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1/3来自于孩子的服务收费。

  我们的愿景:脑瘫人士融入社会。

  我们的使命:以全人关顾的理念,为0~25岁轻中度脑瘫人士提供康复教育、生活自理、及职业技能培训等一体化服务,使他们参与社会生活,体现生命价值,共享丰富人生。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