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潜力典范:上海乐创益公平贸易发展中心

潜力典范:上海乐创益公平贸易发展中心
2009年09月23日 17:24 新浪公益

  乐创益公平贸易发展中心(iFAIR China Fair Trade Center)旨在通过对“公平贸易”和“创意市集”结合的探索,希望以可持续的“公益”+“创意”的发展思路,倡导“公平贸易”和“创意支持公益”的社会环境,保障创作者和生产者的权益,建立起创意单位和NGO机构、传统手工艺者、少数民族、弱势群体以及初创业大学生的合作与帮扶机会,逐步推出中国的创意类的公平贸易产品。 08年9月,在上海浦东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www.npi.org.cn)的孵化下,由iMART(www.imartcc.com)的创始人发起成立乐创益公平贸易发展中心。 我们相信:我们若想改变世界的贫穷现状,捐款不是唯一方法。选择公平贸易产品,也可以协助弱势生产者改善生计及工作条件,甚至改善他们和家人的生活水平。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