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潜力典范:上海绿洲野生动物保护交流中心

潜力典范:上海绿洲野生动物保护交流中心
2009年09月23日 17:23 新浪公益

  上海绿洲野生动物保护交流中心是由热爱环保事业的生态专业人员和上海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共同创办的上海第一家经市民政局批准并正式注册的民间环保组织。主要从事野生动植物及其栖息地保护、水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和关注全球气候变暖等环境领域的保护宣传、实践、调查研究、以及咨询和交流等工作。

  我们的口号是:在城市中寻找自然,在公益中感受快乐,在行动中促进环保。

  我们的使命:一、保护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营造一个可持续的人居环境;二、传播环保理念,传递志愿者精神。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