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潜力典范:上海欣耕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潜力典范:上海欣耕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09年09月23日 17:20 新浪公益

  上海欣耕教育信息咨询公司致力于在中国城乡推广“造血式”的家庭小型扶贫项目,为贫困家庭提供平等发展的机会,提高弱势人群自力更生的能力,逐渐改善家庭生存状况,为父母带来希望,为孩子创造美好的未来。欣耕工坊的“造血式”扶贫方式,是以“就地取材”的方式进行。以当地的特产、特色加以设计并确保产品的市场价值,以当地受助人群所掌握的技术加以培训和生产。

  我们的使命:“授之渔,而非鱼”,创造平等发展的机会,传授贫困弱势人群一技之长,提高自我发展的能力,依靠自己的双手逐渐脱贫,树立信心,改善贫困家庭生存状况,带来爱与希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