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潜力典范:CNEX

潜力典范:CNEX
2009年09月23日 17:08 新浪公益

  CNEX 由“华人新世代”的英文Chinese Next组合而成的。CNEX是北京国际交流协会影视文化工作委员会执行的一个纪实影像项目。这个项目将招集来自各地的专业人士,致力于全球范围内华人纪实影像的开发合作与交流推广。

  远景Vision

  在大变迁的全球化时代,CNEX将以全球华人文化的共同利益为纽带,在促进和谐社会的总体目标下,通过在全球纪实文艺领域的协同与合作、沟通与交流、分享与互利,促进国际社会与华人群体的文化交流,让中华新文明的精神和观点可以传播到全世界每一角落,让世界更好地了解华人、让华人更好地融入世界。

  使命Mission

  CNEX将通过组织民间协作、政府支持的国际文化活动,为华人纪实文艺创作者及其作品提供支持和交流平台,帮助更多的专业人士以影音和文字的形式留下华人社会发展的生态轨迹,同时建立和发展全球华人纪实文艺数据库,促进纪实文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CNEX的资金来源主要依靠与非营利组织合作,募集企业赞助来支持组织的日常运营和各项相关活动的开展。目前的赞助单位是财团法人时报文教基金会与民间个人捐赠。

  CNEX的机构归属独立运作,由民间所发起的组织机构,目前由几家单位共同推动:北京国际交流协会;台湾蒋见美文教基金会;CNEX香港基金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