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评委:李连杰

评委:李连杰
2009年09月23日 15:53 新浪公益

  身为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大使,李连杰一直专注慈善事业。在经历了2004年东南亚海啸后,他决定将公益慈善事业作为自己事业的重心。李连杰相信,生活在地球上,我们就是一家人,并提出了“1人+1元+每1个月=1个大家庭”的慈善理念。2007年4月19日,由李连杰发起并与中国红十字会合作的“李连杰壹基金”在北京正式启动,秉承“全球一家人”的理念,壹基金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搭建公益平台,推动公益产业的发展;同时,向在各种灾难和突发事件中遭受创伤的人士提供尽可能的人道援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