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评委:梁枫

评委:梁枫
2009年09月23日 15:47 新浪公益

  资深律师、合伙人、慈善公益法律事务部首席律师,现任中国慈善公益法律网执行顾问、李连杰壹基金计划专家义工。

  梁枫先后就读于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法专业硕士研究生,德国哥廷根大学访问学者。从事职业律师十余年来,梁枫作为专业商务律师,长期专注于企业投资、公司治理、人力资源等领域法律事务;同时,在从事商事法律服务之余,梁枫一直热心支持和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以其职业优势长期关注并实践于慈善公益领域法律实务,为企业从事慈善公益事业及慈善公益组织法治能力建设提供了大量专业律师服务,曾经和现在担任多家慈善公益机构常年法律顾问、项目法律顾问,全程参与了多项大型慈善公益项目和活动,在涉及慈善公益的法律诉讼中为客户提供过卓有成效的专业服务。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