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评委:庄瑞豪

评委:庄瑞豪
2009年09月23日 15:44 新浪公益

  荘先生拥有18年在全球金融业的战略转型和风险管理咨询经验。在荘先生18年的咨询经历中,他在欧美、新加坡、香港、东京、上海和北京生活并工作过,为当地的金融机构、交易所及监管当局提供战略、转型、资本及风险管理咨询服务。他的客户包括了欧,美和亚洲的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保险公司、交易所和监管当局。荘先生从1994年居住于上海,开始了他参与中国金融业的改革和突破的历程,因此对国内金融业的改革情况非常了解。 他现在居住于北京。

  荘先生曾是法国银行东南亚经营部信贷风险管理负责人,他组建了投资组合风险管理部门。他还是该银行信贷委员会的成员。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