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壹基金典范工程简介

壹基金典范工程简介
2009年09月23日 15:15 新浪公益

  壹基金典范工程,是壹基金为推动整个中国公益事业的标准化和产业化发展,而进行的一项评选公益典范、扶持公益典范,通过榜样的力量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点工程,开创了国内公益机构评选的先例。壹基金典范工程始于2008年,每年评选一次,今年是第二届评选。壹基金围绕“公信、专业、执行、持续”四个标准,将评选出十家以内组织治理严谨,运营能力优秀,财务透明,可持续发展以及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典范组织,并资助每家公益组织一百万元人民币用于用于继续在公益领域的优秀项目持续发展。

  壹基金潜力典范是2009年的第一次评选,以后将与典范工程共同作为评选项目之一。2009年壹基金将首次评选出五家以内有创新性,社会影响(潜)力,可持续发展以及有领导力的的潜力公益典范组织,并给每家机构提供国际公益家交流、培训等非现金形式的帮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