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典范工程:北京蒲公英中学

典范工程:北京蒲公英中学
2009年09月23日 15:08 新浪公益

  公益机构介绍:

  概况  

  蒲公英中学是北京市第一所专门为农民工子女创办的中学,致力于解决农民工子女上中学难、上好中学更难的问题。  蒲公英中学是一所民办非营利性的、公益性的平民学校,在社会爱心人士的捐助和奉献中诞生和成长。  

  学校的办学理念是“在教书中育人,在育人中改造世界。”   

  教职员工们的共识是:学校成功的唯一标志是使孩子们快乐地成长,充分焕发潜能,成为身心健康的一代新公民。学校也是教职员工获得成长和发展、充分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  

  学校实行在理事会指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学校的财务由毕马威会计事务所管理。   

  使命--把接受合格教育的权利还给农民工子女。   

  校训--自信、乐群、求真、创造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