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壹基金典范工程及潜力典范的目的

壹基金典范工程及潜力典范的目的
2009年09月23日 15:00 新浪公益

  壹基金相信,关爱和善良是每一个人都具有的美德,每个人的慈善之心都会在某个时刻被唤醒。而公益则是一项事业,不仅需要热情,更需要专业管理、需要制度规范,和一时的激情不一样,这是一个非常专业的领域。壹基金希望通过表彰那些达到国际运作标准的非营利机构,并支持那些具有发展潜力、广泛社会意义的新起步的非营利机构,从而建立一套与国际接轨的中国慈善公益机构运作标准和评估体系,推动整个中国公益事业的标准 化和产业化。同时促进获选机构实现快速成长并成为行业典范,为公益事业的运作提供可参照的宝贵经验和最佳实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