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希望工程建设者:乌钢

希望工程建设者:乌钢
2009年09月22日 17:41 新浪公益

  乌钢,男,汉,1967年3月出生 ,中共党员,陕西省实施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乌钢同志1996年转业到陕西省实施希望工程办公室工作。2005年任省希望办副主任,2008年下半年开始负责省希望办全面工作。乌钢同志长期工作勤勤恳恳,多次受到上级表彰,尤其在08年,乌钢同志带领省希望办全体同志出色地全面超额完成08年各项工作任务,其中筹资额突破3600多万元,创下陕西希望工程开展1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09年2月12日省希望办被省委、省政府记集体一等功。同时,乌钢同志具体承担的希望工程项目也多次受到中青基会表彰,较好的履行了省级希望工程机构负责人的职责。2005年至今,先后在中青报、陕西日报等中、省、市新闻媒体发表署名通讯120余篇,在《陕西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学报》、《陕西青年工作月刊》上撰写发表《引用现代公益理念提升青少年公益项目运作水平》等9篇论文和文章。(12年来共发表通讯、署名文章近300篇)经过长期努力,其自身素养得到很大提高,仅96至04年八年时间里, 5次被评为团省委先进工作者,3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04年,作为唯一的团省委处级以下干部代表被团省委评为优秀团干部。仅2005年以来,乌钢同志先后策划组织了首届“陕西省希望工程十大慈善企业、十大公益大使”的评选表彰活动;首届“马帮茶道•瑞贡京城”普洱茶文化北京行陕西段活动,活动创下沿途五省普洱茶希望工程义卖最高纪录,为西安成为全国普洱茶消费四大城市之一奠定了基础;助学长征大型公益步行筹款活动陕西段宣传及助走活动;“奔向希望 祝福西安”—2006新年城墙公益长跑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设计开通陕西省首家希望工程网站,并通过互联网首次在英国开展募捐活动,首个希望工程赛鸽网上义卖活动;“中法少年儿童文化交流晚会”、等近40余项活动,尤其2008年乌钢同志按照团省委要求,策划组织了“中国杰出青年志愿者熊宁”典型选树、陕西省抗震救灾大型赈灾活动--“托起希望,灾后学校重建行动”、“红手套温暖灾区行动”、“希望工程圆梦大学--牵手行动”、 “重走熊宁路——陕西广播志愿者希望之行”等系列活动,参与了希望工程创新品牌-“希望卫生室捐助行动”推广实施工作,为陕西希望工程做出突出成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