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上海通用汽车举行迎世博亲子游活动

上海通用汽车举行迎世博亲子游活动
2009年09月21日 16:29 新浪公益

  2009年9月19日——在迎接国庆60周年到来之际,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合作伙伴集团成员单位,上海通用汽车号召内部员工及子女在金桥工厂进行了一场以“美好生活 绿色未来”为主题的迎世博亲子游活动,全力传递“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理念。活动现场,上海通用汽车领导为“美好城市我来画”—上海通用汽车世博海报征集活动中评选出来的优秀员工子女颁发了奖状,员工和其子女也通过轻松和益智的世博主题游戏表达了对2010上海世博会的期盼。

  上海通用汽车工会副主席鲁建民表示:“由上海通用汽车主办的‘美好城市我来画’-世博海报征集活动不仅得到了全国各地小朋友的支持,在上海通用汽车的员工家庭中更引起了积极反响。员工子女们热情参与,通过世博海报征集这个平台,既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也通过活动了解上海世博会,以自己的画笔表达对上海世博会的美好祝愿。而作为官方合作伙伴集团成员单位,我们更应该发挥主人翁精神,致力于推广世博理念和文化,为推动世博文化建设群策群力。”

  活动现场,小朋友除了观赏世博海报优秀作品、与海宝合影,积极参与画脸谱、拼图等世博主题小游戏,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上海通用汽车金桥工厂的总装生产线。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的第一个制造基地,金桥工厂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和制造工艺,是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的三大绿色样板工厂之一,对于孩子们来讲,这次参观是非常有益的汽车知识普及教育,也能借此向孩子们强调绿色汽车在未来城市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随着2010上海世博会开幕的临近,社会各界对世博会的期盼也日益增强。据悉,上海通用汽车将继续通过世博的各种平台展示小朋友们精心绘制的世博海报,通过小朋友们丰富的想象力,表达对世博会的期待之情,解读“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文化。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