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江亦曼:为农民兄弟及子女撑起保护伞

江亦曼:为农民兄弟及子女撑起保护伞
2009年09月17日 15:21 新浪公益

  倪萍:帮助别人我们老说是精神上,实际上物质也特别特别重要,钱,众基金这次首先拿钱的刚才大家已经见到了,你不愿意讲话但是愿意拿钱,现在再次请你上来,不用说话,告诉大家你们拿了多少钱准备捐,来,我们请鸿正集团的代表上台来。鸿正是天津非常有名的企业,他们有爱心,而且有社会责任感,曾经在过去的无数次的慈善捐款当中他们都表现得非常非常好,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先向他们表示感谢。大家看到了,两百万元,鸿正集团的代表,你先给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

  王汝鹏:我首先代表鸿正集团感谢到场的关心慈善事业的每一位嘉宾,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唤起全社会农民们的关爱,正是因为他们辛勤的劳作才有我们公司今天的辉煌。

  倪萍:捐款人都是这样,只会捐款不会说,请到中间来,我们其实真的应该特别向你们表示感谢,代表农民工兄弟向你们表示感谢。我们请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副会长郭长江上台来接受捐助。我们现在我们请中国红十字总会的常务副会长江亦曼致词。江会长请。

  江亦曼:我代表中国红十字会对我们红十字基金会在我们鲁健还有我们孟老总,还有我们陈捷的支持下发起的众基金我们表示全力的支持,因为他们关注的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农民工的群体。那么我们也希望我们农民工他们也能够和我们所有的人一样,享有他们人的尊严,同时能够在他们的生命和健康的保障方面,在权益的维护方面,能够得到和我们普通群众一样的这样的合法权益。我们也希望我们的众基金在国家社会保障制度的建立中间,对于保障制度现在一时覆盖不到这样一些农民工及其他们的子女,特别是贫困的家庭能够伸出援手,在我们爱心医务室和爱心健康包以及今后开展的爱心方舟这样一个活动中间,我们能够为农民兄弟和农民兄弟的子女们撑起一个生命和健康的保护伞,谢谢大家。

  倪萍:也谢谢江会长,江会长这个位置非常重要,我们有一个众基金有一个标识,现在请我们秘书长王汝鹏先生,还有我们孟庆如先生一起来启动这个标识。

  应该说今天这个启动仪式就要结束了,大家可以走了,但是心里记住众基金,鲁健你们有一个联系方式和电话吧,上来说一下,不然以后人家捐钱还找不到,到中央电视台门口等着你。

  鲁健:谢谢,其实今天每位到场嘉宾有一个手册,在背后都有相关的捐助电话,当然我们在相关媒体和相关网站上面也会登上捐助电话,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这个行动当中来。非常感谢倪萍姐带病主持这个活动,最后请所有前台嘉宾一起到这个台上来合影留念,有请各位。谢谢今天所有的来宾朋友们,谢谢你们,谢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