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倪萍带病主持众基金启动仪式 表扬到场的众嘉宾

倪萍带病主持众基金启动仪式 表扬到场的众嘉宾
2009年09月17日 14:17 新浪公益

  倪萍:谢谢,我先表扬一下我自己。重感冒,整个淋巴全肿了,我坚持来了,不发烧,你们不用害怕。但我这个时候说我不来,我自己觉得这是态度问题,对农民工兄弟态度问题,所以我坚持来了。除了表扬我自己,我还要表扬台下一些人,朱军都四脚朝天忙的,还来了,表扬你一次,最不忙的小崔来了,他不忙,两个博物馆都盖起来了,鞠萍做节目都来了,你们是应该来的,这刚才不算大表扬,真正大表扬是现场所有朋友,我知道你们都特别特别忙,而且这个活动严格意义上来说,跟你们实际上工作都没有什么关系,然后大家放下手头工作都来了,包括举着相机的媒体朋友,你们也来了,然后把相机焦点对准今天这个活动,再次表扬一次,同时感谢你们,好好给你们鞠个躬。确实我觉得今天这个活动真的非常有意义,因为农民工已经两亿五千万了,差不多七个人当中有一个农民工,而且队伍还要再壮大,因为孩子不断出生,农民工兄弟姐妹孩子出生以后,有留守儿童问题,上学问题,吃饭问题,所有问题都来了,医疗问题是我们特别特别关心的一个问题。城市的孩子健康,农民工兄弟的孩子更需要健康,所以这个意义上来说今天活动非常有意义,所以仪式正式启动之前,先介绍一下今天到会的领导,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他们在以后活动当中会给我们大力支持,所以今天在百忙当中参加我们活动,我们介绍之前深表感谢,谢谢各位。

  首先介绍的是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江亦曼,江会长,谢谢。副会长郭长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吴刚,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报社社长陈贵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处处长刘文武,中国中医药报社副社长陆静,还有解放军叔叔,是北京军区总医院副政委冯泽龙,天津塘沽区副区长吴庆云,专程来到北京。同时还有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医疗救助部的部长雷淑敏。好,特别介绍这次活动发起人孟庆如,还有我们好孩子鲁健,在我们单位都属于小孩。非常感谢大家在这次活动当中来给我们这样大力的支持。同时还有刚才说了社会各界朋友,在这里不一一向大家介绍了,媒体朋友,包括今天到场所有给这项活动支持的朋友,一并表示热烈欢迎,现在活动正式开始了。众基金爱心医务室和爱心健康包启动仪式现在开始。

  好,我们首先请我们的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的秘书长王汝鹏致词,有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