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和睦家为学龄前儿童免费检查口腔

和睦家为学龄前儿童免费检查口腔
2009年09月16日 10:23 京华时报

  9月20日是中国爱牙日,龋齿和牙周病是当今最流行且可治疗的疾病之一,尤其对儿童而言。

  据美国儿童牙科学会研究表明,儿童通常在第6个月到第12个月之间长出第一颗牙,这时就应该看牙医。第一次拜访牙医会为您孩子的牙齿打下良好基础。早期检查和预防能从现在开始保护孩子的微笑,直至将来。

  9月20日,北京和睦家医院为学龄前儿童提供免费口腔检查,家长可咨询北京和睦家医院或登录医院网站报名,预约截止日期为9月17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