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台风“巨爵”捣乱 深圳机场万名旅客滞留

台风“巨爵”捣乱 深圳机场万名旅客滞留
2009年09月16日 09:21 华西都市报

  受台风“巨爵”影响,15日,深圳机场169个航班不能正常起降,近万名旅客滞留。深圳机场启动了应急响应,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妥善安排滞留旅客。截至记者发稿时,深圳机场恢复正常起降。机场方面表示,滞留旅客在16日凌晨前可全部发送完毕。

  据深圳机场介绍,从14日晚12时开始,深圳机场区域持续暴雨,侧风最高时

  速达12米/秒,导致101个进出港航班取消,41个进港航班备降外场。

  15日全天,深圳机场各航空公司共增加航班85班次,疏导滞留旅客近万人次。由于天气情况不稳定,深圳机场在15日当天仍有19个航班取消,150个航班延误。其中,飞往北京、上海、广西、福建的航班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据新华社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