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女儿嘱托:“请做灾区孩子的好爸爸”

女儿嘱托:“请做灾区孩子的好爸爸”
2009年09月15日 14:33 新浪网

  本报讯 (记者阳荔、余琴、刘畅)14日下午,共青团深圳市委“心系灾区,点燃希望”活动的10名义工组成支教服务队向甘肃灾区出发。

  据了解,此次支教计划今年7月份启动,共有40名志愿者报名参与,最终确定10名义工赴深圳对口援建的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中小学开展为期半年的支教服务。10名义工中,有应届大学毕业生,也有企业高层及媒体同仁等。

  义工队队长陈兴华是10名义工中唯一成家并有孩子的已婚人士。作为深圳某企业的副总经理,放下优厚的待遇去甘肃支教,陈兴华的举动不仅得到了妻子的理解支持,就连4岁半的女儿也要自己“去做灾区孩子的好爸爸,让灾区孩子也和自己一样开心、快乐”。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