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师大一对一服务少数民族学生

北师大一对一服务少数民族学生
2009年09月15日 12: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周逸梅) 今年,北京师范大学对少数民族学生推出“六个一”政策,将为他们提供一对一服务。

  入学后,学校要求每位新生班主任和每一名少数民族学生谈心,宣传民族政策,了解思想动态,做到对他们生活上关心、学习上鞭策,思想上引导。另外,学校还特地在图书馆中,开辟了一个少数民族的小书屋。

  其他“三个一”分别是一封给少数民族新生的信、一次有意义的参观、一堂民族团结教育课等。少数民族学生“六个一”活动加强了民族团结教育的宣传。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