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4000位乘客报名爱心支教活动

4000位乘客报名爱心支教活动
2009年09月14日 17:45 新浪公益

  “为明天•触动心灵”09绿色川西行宣传自今年9月1日起在申城出租车上隆重登场,仅仅过去2周时间,截止9月13日,已有超过4000位乘客在触动传媒出租车互动荧屏上输入了自己的手机号,主动申请请远赴川西参与5天爱心支教。

  这也意味着,平均每天就有300多人望执起粉笔,成为这些孩子们的老师,一圆自己的教师梦想,与孩子们分享爱、知识与感动。而随着本次活动专题网页正式落户新浪公益频道,相信还会有更多的人通过这一开放式平台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为明天,触动心灵”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